771823

做我想做的

神经病啊

永灰

三观不正

所有不合理皆为私设

撞梗我错我改

老薛名言

内容不如标题跳脱


【一】

“医生今天来晚了,唔,让我猜猜……是不是跟哪位漂亮的护士小姐出去玩了呢?”

床上的人儿晃晃脑袋,全然一副可爱的模样。单边金丝眼镜链轻轻坠在耳侧,苍白的病服衬得他越发瘦削可怜,叫不认识的人都叹一句太让人心疼了。

“……你今天又按了十七遍护士铃。”

灰羽跪坐起来,他笑着讲∶“啊~又被发现了呢。”没有一丝惭悔的语气。

“我这不是要确认一下医生抛弃我跟别人跑出去玩的事实吗?”

“没有。”

“啊,那好吧。今天的巧克力奶呢?”

这个话题转得过分的快,对面的人却习惯地将热好的巧克力奶放于桌上,香味从玻璃杯中缓缓逸散。

“谢谢亲爱的。”


嘴角的奶渍被人轻轻舔掉,灰羽笑了笑往后躺去。

“不行啊你医生,你怎么能对一个小孩下手呢?”

“什么时候出院?”没有回应他的问题。

“唔,大概不会出院哦。”“好。”

永乐没有问原因,淡淡地应下来,好像这不过是件小事。该死的对灰羽的心意。

他起身打算亲亲永乐,却被躲开。

“我不对小孩下手。”

别扭了,太可爱了吧。

永乐退出去,轻轻地合上门。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