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823

做我想做的

快穿之我家白富美有迪奥

卑微小社畜被哄去做任务,结果发现他把别人男孩子搞弯了还顺带把自个也掰弯了,然后两人he了的惊世奇幻爱情故事?(D区)

 

【只要你加入我们就可以当上CEO,身家千千万,走上人生巅峰,众人艳羡的高富帅,成为第二个马爸爸!心动吗宝贝,快同意吧,我们系统大家族欢迎你的加入】

“哦,我不要”

【你是不是傻,有捷径不走!可以迎娶白富美这种好事你在哪里找!】

“成交!”

……

“说好的白富美呢???这不是个男的吗?你骗我!”

【啊,亲爱的宿主你看,他不白吗,不富吗,不够美吗?他不靓吗?这还不满意吗?勾搭上天道之子这种好事你居然不愿意】

“……挺白挺富挺美的,但是你妈的这位有迪奥的白富美他要搞我啊!谁tm愿意被gang啊!”

【您的系统已下线,请在哔声后留言,你也别留了不会回的,哔——】

“崽种!”



第一个位面:

斯文败类大佬×傻到冒泡人鱼

 

林允礼觉得他当初就不应该答应这个坑货,你妈的,气到他一个小社畜变成了暴躁祖安选手,当年考高数头发掉得都没有现在多。当然现在他一只说话都吐泡泡的傻鱼是没有头发的。

隔壁红茶,黑心莲系统混得都比他好,上天入地,连系统商城的道具都挑贵的买,自然效果是更好的,一分钱一分货,就比如里边那个……嗯?要说那啥来着……

艹,果然当一条鱼太惨了,他现在就是个青年痴呆,阿巴阿巴流口水的大傻子,有时候记得有什么什么都不知道。就是调动参数来了也只是艰难对线这条傻鱼七秒忘的天性。满脑子都是“吃吃吃”,脑残记忆塞进来让人,呸,鱼都傻了。

啊,饿了。

我的大宝贝饲主到底什么时候来喂我啊……

 

 

【叮——您的宝贝系统已上线】

“???我呸!狗东西!你也好意思?”

某条鱼bulubulu地吐着泡泡,颇为激动。

上个位面是一只公蚊子。一传进去就是被一巴掌给拍死了,公蚊子不吸血懂不懂啊!要不是被拍死了没有痛感,他就是赊账也要给系统搞个实体出来打扁它。

再上个位面是熊猫头。对,表情包里的熊猫头,练有分身术,可以同时在多个地方出现,最后因为没有出场费以及过劳,挂了。

并且那两个任务的位面都没有他的白富美,系统觍着脸说是空间传送通道发生了混乱,其实就是它业务能力差!这个坑货!

这个位面是鱼,他就不能做个人吗?!

【……亲爱的宿主,你其实可以在脑内跟我交流的呢】

[还不是你这个不孝子让爸爸那么生气!气到爸爸都忘记了!]

【那你就是狗粑粑咯,宿主你别这样骂自己,统统会心疼的】

[……滚啊]

【好的吧,狗粑粑,统统本来想要告诉你找到办法把你变成人身了呢,可是现在我很伤心,就没有精力说话……】

[别这样统统,我还是把你当宝贝的!你简直就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国色天香冰肌玉骨貌美如花人见人爱……]

【宿主,我是男的】

[啊,那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才情洋溢玉树临风义不容辞聪明机智……]

经历了一番哄之后,系统还是答应林允礼晚上的时候给他变成人身。

[为什么要晚上啊]

[我怕,有人报警说被你吓到了]

我又不丑……林允礼在心里吐槽道。

 

 

[快快快,晚上了]

饲主还没有回来,他要饿死了!

【你之前还喊他大宝贝的……呵,善变的狗男人,hetui】

[别骂了别骂了再骂就傻了,到底怎样才能变成人啊!?你家宿主要成为第一个饿死的任务者了!你的良心不会不安吗]

【你先跳出来】

【嗯?你妈的我跳出来不就挂了吗,我就一条鱼没水怎么办】

【亲爱的宿主,你难道想要在鱼缸里变吗,你不觉得你会撑破它吗,到时候你就会使得整个鱼缸里甚至有别的任物者的鱼,全部挂掉,你的良心不会不安吗?】

[这里有别的任务者吗?]

【没有,我说说而已,位面内不允许,发现会通知所有系统逮捕非法进入的无编号系统】

[你有编号?]

【……4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神tm一夜情,你这个就很不正经,淫哔——]

【现在网络严打,请宿主不要知法犯法,警告一次,你可以选择再当一天鱼】

[别这样统统,I love you么么么,话说回来,我这样就跳了不会摔死吧……]

【别基,不会,快跳】

[好哦]

然后林允礼纵身一跃,一条鱼掉到了地上,静静地躺着,就是只没有理想的咸鱼。没痛觉,系统给他开保护了。啊,他好像有理想的,吃饱。

 

 

【天灵灵地灵灵玉皇大帝快……】

[你们系统界也信玉皇大帝的吗?]

林允礼一个人躺在地上莫名有些冷

【别打断我!】

[哦]

【天灵灵地灵灵玉皇大帝快显灵,芝麻开门,般若菠罗蜜,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麻咪麻咪轰,巴啦啦能量,沙罗沙罗小魔仙全身变,代表月亮消灭你!变身吧!丑鱼人!……好了好了!】

……系统看过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吗。此刻的林允礼还没有意识到丑鱼人到底是什么意思,只当是系统的每日毒舌嘴炮。

他现在满脑子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卧槽我真的瞎了!]

他本来以为只是鱼的关系,现在变成人也高度近视吗?还让不让鱼,呸,人活了。他的五点二视力就这样没了?!

【是这样的,你的鱼头还在啊,鱼眼睛也还在啊,高度近视当然在啊】

[嗯?我不是变成人身了吗]

【对啊,鱼头人身鱼人嘛】

[……我不能当人鱼吗]

【你当人鱼怎么走路啊,怎么找吃的,怎么不被饿死,怎么活的下去,怎么为你的同胞们送物资啊!】

[说得好像我这样瞎着可以找到一样]

【啧,我给你开挂】

统统直接给他连了自己的其中一个视角。

【冲吧,加油】

 

 

林允礼还是怕他家系统坑他,走路都磨叽磨叽的,一点点往前探。

夜幕里,洁白的月光撒落一地。罗知涵的公寓里出现了一只奇奇怪怪的生物。

【你再不快点就饿死吧,你饲主快要到家了哦】

[淦?那么快?]

【所以咯,你再不快点就要被当成怪物妖妖灵来捉你喽】

……

[嗯?为什么我的手这么短]

甚至连视野里都出现不了!

【准确地说,那是鱼鳍,你现在是鱼人啊,你忘了吗宝贝】

[不是,艹,说好的鱼头人身呢]

【是我表述的问题吗?你现在下半身是人,上半身是鱼呢,我给你看看蛤……】

成功看到了全身照的林允礼感到操蛋。金红色的鱼身跟两条腿。

[你就不能,学学西游记那只吗?]

【吴承恩的西游记里有美人鱼吗?】

统统表示了自己的疑惑,它对于这类小说了解不多。虽然有资料库,但它还是很乐意虚心听听它家宿主的科普的。

[不,我说的是2018年动漫版西游记的那只珍珠美人鱼后来变成的,鱼人!]

听不懂。

【……统统出版的怎么可能是常规的!为了系统的荣誉,为了爱与希望!我的主!你的变身就应该是与众不同的烟火!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好中二一崽,林允礼无语,想要翻个白眼。哦,他现在的鱼头做不到白眼这样的高难度动作。眼睑都没有,眨眼也是高难度动作。

[再变身一下,我拿不到东西]

【好的8】

统统现在心情好像不错,难得乖乖听话。

【天灵灵地灵灵玉皇大帝快显灵,芝麻开门,般若菠罗蜜,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麻咪麻咪轰,巴啦啦能量,沙罗沙罗小魔仙全身变,代表月亮消灭你!变身!】

然后林允礼一下子就歪了身体猛地靠上了冰箱门,他变成了左半身是鱼右半身是人的东西。

【左鱼右人急满意吗宝贝】

[我是左撇子]

【那我再变变蛤,右鱼左人你看怎么样,还是说你想先看看你的全身照?】

[我就不能直接变成人嘛?!]

林允礼有些抓狂,直接忽略掉了它的后半句话,啧,肯定很丑。

【不可以的呢,任务达到一定进度才能够兑换的哦,不然天道粑粑让你五雷轰顶,外黑里焦,变成黑糊糊哦】

[……]

【卧槽卧槽,你家饲主回来了!变身变身!给我变变变!】

统统慌里慌张地说,也没有一长串的咒语了,它就是突然兴起想要说说而已。结果跟宿主罗里吧嗦了一会儿没有注意好,人就到家门了!

[嗯?你……]

林允礼刚说了两个字就pia叽滑倒了地上,脑袋磕上了冰箱门。完了,他眼冒金星,真要成为傻鱼了。


我家宿主小剧场① 

统统:我家宿主要求打蚊子要先看看公母。 

红茶系统:我家宿主努力提高自己的段位,精进技术,不断修行!成功做到让女生i死,女生的男朋友讨厌! 

黑莲花系统:我家宿主霸气侧漏走路带风,骂完人之后非要嘤嘤嘤窝怀里装柔弱,然后叫人哄。 

霸总系统:我家宿主要求我一天吃十八顿好花完我们百亿积分的系统饭卡。 


灵感来自好多地方,有美人鱼的也有迪奥先生的迪奥哈哈哈哈哈哈操,白富美灵感是女装大佬,撩起裙子就是一句兄弟拼刺刀吗?

大佬下集出现,乖,给我小红心小蓝色跟评论(霸总招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