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823

做我想做的

网恋遇到熟人怎么办

我好像祸害了祖国未来的花朵,怎么办?在线等,急

今日推歌:Mama's Gun 


————

211

赞赞老师

玩刺激的机动游戏,除了海盗船吧,他怎么都不肯上去说晕。wyb拉着我玩了一转旋转摩托。小孩认认真真说他的摩托车更刺激好玩,有时间带我兜风,嘴边那个小括弧却是怎么都压不下去。

 

212

我也想要甜甜的恋爱

好甜呜呜呜

 

213

天仙不需要爱情

我在喝优酸乳吗,又酸又甜

 

214

是我不配8

优suān乳打钱(?

 

215

💚元白💛

晕海盗船?这是什么骚操作

 

216

大鹅老撵我

日,wyb真的好双标一男的啊!

 

217

卖姑娘的小火柴

❓❓❓❓❓❓

 

218

左邊一起畫個龍,右邊畫一道彩虹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

 

219

卖姑娘的小火柴

别吵吵,大鹅同学快说说

 

220

我太南了

楼上上名字怎么做到那么长的????你是不是给金主粑粑充钱了??????

 

221

左邊一起畫個龍,右邊畫一道彩虹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的朋友。yes ,实际上金主粑粑就是我!(bushi)

 

222

哎鸭

哎!我洗了桃子,楼上吃吗?Show me how to keji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3

左邊跟我一起畫個龍,右邊畫一道彩虹

吃!我要吃大块的!其实是注册的时候后台说刚好是幸运数字送的啦,就只是名字可以长一点。Your English is very very good ~

 

224

十万个为什么

Kejin?

 

225

哎鸭

氪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会这个词

 

226

十万个为什么

哦哦,谢谢

 

227

大鹅老撵我

我起初并不觉得自己是内幕消息人,因为他在x老师面前乖甜乖甜的!学校里边酷到掉渣好吗?冷场mvp!列举口头禅:“是你不懂”“无语”“你家里人没有人嫌你烦吗?”

 

228

天选官配

啊啊啊啊,这个叫,我只对你甜


229

我是说在场都是垃圾

哈哈哈哈哈哈操,为什么甜甜说的话莫名的戳到了我的笑穴

 

230

Plgg都是我的

你想想,一个有奶膘的小帅哥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难道不可爱吗?

 

231

大鹅老撵我

好难形容啊,wyb有奶膘但是他棱角分明(?)板着脸老冰老凶一个人。

 

232

LUCKY

只要他帅,再冰都不怕

 

233

咦惹

咦惹~

 

234

LUCKY

我们不需要x生活!帅就完事,舔颜而已

 

235

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都懂奶膘啊,到底什么意思,是我low了

 

236

飞升期大能

就是颊边肉吧,反正可爱就对啦啦(你名字好好适合你哈哈哈)

 

237

赞赞老师

照你们这样说,我当初可能还是wyb除亲人之外好感度最高的人吗?

后边其实还玩了密室逃脱。wyb本来挺淡定地说:“x老师我带你啊”,他脑子挺好使的,我就颔首应了下来。

检票处说今天开放的是医院停尸房素材。

wyb面色都僵硬了许多,愣住在原地“真的吗x老师,真的要玩吗x老师,你不怕吗x老师?”我正想说要不就算了吧。有个女生扯着她朋友噔噔噔跑了过来。

“小哥哥,你们玩吗?组队啊!”

这里的密室逃脱规定要至少四个人。

 

238

我cp的床十级地震

不是当初,现在肯定也是!!!!

 

239

天仙不需要爱情

甜甜怕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被窝里扭成一条蛆

 

240

小丫么小二郎

天仙姐姐duck不必,给自己换个好点儿的形容词(虽然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241

天仙不需要爱情

那……那……笑出猪叫(?)

 

244

小玉同学

那个女生的见你俩帅想要搭讪?

 

245

KSSHZ

别乱想啦,可能就是很多人不敢玩,见两个男生应该胆子大问一下而已

 

246

大鹅老撵我

果然,wyb怕鬼实锤。他哥之前说他睡觉都要开电视睡哈哈哈哈哈哈嗝。

 

247

今天也在给妮总拎包

甜甜被吓到话都变多了,x老师三连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真的要吗?你不怕吗?(其实是自己怕xswl

 

248

赞赞老师

承你吉言(?)那个女生旁边是她男朋友。……嗯,wyb说过晚上要开中央五套,声量调到三才能睡着。

“你看啊,我们这里正正好四个人……”那个女生那时还一个劲儿想要劝我们,我顾虑到wyb他接受不了,刚想拒绝,那个女生又往外蹦了一段“我们俩要是跟别人一块还会被说虐待单身狗,可是我们四个人组队,那就是两对小情侣,多……”“可以”“……好”“呵”倒是她旁边的男朋友轻笑了一声。

女生像是没有意料到wyb答应得那么快,嘴里那个好字,梗了梗才说出来。很快要回过神,兴冲冲地挽着身旁的人:“事不宜迟,冲冲冲!”

“嗯”wyb那时还是很淡定的。

 

249

口气女孩

画重点:那时

 

250

是我不配8

wyb:不行,在我亲爱的x老师面前怎么可以丢脸,淡定,我要淡定。

 

251

天仙不需要爱情

x老师:呔,在强装淡定的小孩子面前怎么可以让他下不来台,冷静,我不能笑

 

252

我太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装,甜甜我就看你还能装到啥子时候!

 

253

超级无敌少男精

wyb绝对是听到两对小情侣这儿才答应的,kdl谢谢!

 

254

哎鸭

哎!我也磕到了鸭!谢谢谢谢!

 

255

赞赞老师

嗯?是吗?

我初始以为是这种题材的密室也应该是光亮的,结果是乌黑麻漆。啊不对,有紧急安全通道的绿光牌的,但依旧很暗,要眯着眼适应一会儿。

wyb倒是得了嘴瘾,“哥哥怕吗?我牵着你”倒是一进去,死死地牵着我的手。

那个女生显然是胆大的,走近就抄着个手电筒就往明显鼓起的白病床上照。男朋友慢悠悠地跟着,嘴里还喊着“我好怕啊,这里那么黑的嘛,媳妇你要好好保护我”“闭嘴”,最后得令拉上嘴巴的拉链。

蹭的那个扮尸体的工作人员就坐了起来,闷声不吭地下床绕着场。我本来想凑近些看看,wyb察觉到了,就变成挽着我的手,力气偏偏还大的很,把我固在原地。

 

256

大鹅老撵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以后也是拥有wyb黑料的人了

 

257

我cp的床十级地震

小哥哥小姐姐有点甜哦,而且还说骚话哈哈哈哈哈,我i了这对!

 

258

正太实在太可爱

拉拉链?这样子的吗?🤐

 

259

哭包攻真的🉑

哈哈哈哈哈嗝🤐

 

260

天仙不需要爱情

呦,大力小奶狗,啧啧

 

261

吃吃吃大大怪

我我我,大半夜的赞赞老师你咋吓人呢?

 

262

看🌟🌟的猫

吓人吗?

 

263

吃吃吃大大怪

吓!你想想画着青白色的脸可能还有尸斑的尸体,黑漆漆的密室只有安全出口的一点点绿色幽光。要是用手电筒一打脸,卧槽,惨白色,md不吓人吗?

 

264

我真的有好好学习

……嘤嘤嘤,我有画面了

(被窝里瑟瑟发抖)

 

265

赞赞老师

对不起啊,没想吓人的。其实这个密室更类似于鬼屋吧,毕竟现在停尸房也不是这种样子的,妆效一般,没尸斑这种东西。

啊,对了,里边应该开了冷气,凉飕飕的,泛着一点消毒水味。那个工作人员可能是见wyb怕,直愣愣地往这边走,故意停留多了一会儿。

wyb感觉更怕了,死死地抿着唇,扯着我的衣袖。反正后头我就一直跟他站在了入口处,时不时说一下建议“墙应该有问题……让他站那,嗯对……抬得动床吗?……啊好的好的……”

莫约就是我出主意,那对小情侣去做。

 

266

就是划水呗,说成为别人好干嘛,吐了,又当又立

 

267

芹菜毒气弹

哪里来的杠精?没看到x老师有说自己发现的线索的吗🙃

 

268

三天不吃饭会死啊

????不就是玩个游戏图开心吗?说话那么难听信不信我祖安你????

 

269

YaYaYa🌼

左转,出去,谢谢

 

270

天仙不需要爱情

你的义务教育被你自己吃了?啊我忘了,狗屎是不配拥有义务教育的

 

271

哇,排除异己吗?什么心胸啊?说句话还要骂人,网络暴力我?真厉害真厉害,惹不起惹不起🙂

 

272

是我不配8

崽呢?删他评论,人家都安了这个罪名了,怎么能不合他心愿,毕竟我们就是小肚鸡肠排除异己嘛☺️

 

273

赞赞老师

禁言拉黑了。

 

274

天仙不需要爱情

不知道哪里来的sb说x老师划水,明明甜甜更,满脑子刷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恐怖,哥哥保护我

 

275

是淇淇不是琪琪

WYB: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276

月亮真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

 

277

帅哥才是包治百病

谢谢,有被笑到

 

278

赞赞老师

我继续说吧。

 

279

超级少男精

嗯哼

 

280

小丫么小二郎

好哦

 

281

三天不吃饭会死啊

👌

 

282

YaYaYa🌼

 

283

赞赞老师

那个女孩子出来密室之后很兴奋,叽叽喳喳的说“我的天啊,小哥哥你好厉害,不像我男朋……唔……”男生从后边一把捂住她的嘴,把她整个人都揽到怀里“不像谁?嗯?”“不像你!唔……”“走,我们再找人玩一次”“都知道机关是什么了!”“那明天再来!”

女孩眨眨眼,笑得很甜“拜拜呀”“哼”男生空出一只手挥挥,然后箍着人就走了。

wyb面色很苍白。我问他身体舒服是不是?摇头,找了一个借口之后我俩就告别了。那天之后微信也还是照聊吧,但是就是……怪怪的。感觉他态度冷了,也不会喊哥哥之类撒娇的话,话题也少了,都是早安晚安好好吃饭按时休息的话吧……

我就感觉,唔,他可能不是太满意我

 

284

好姐妹,一起单身搞男人

啊啊啊那对小情侣好甜(重点错

 

285

氪金非酋户

为什么会知道是借口呢?

 

286

木鱼脑袋

同问

 

287

赞赞老师

因为他说要回家喂猪

 

288

天仙不需要爱情

哈哈哈哈哈哈淦甜甜是真的可爱

 

289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绝,狼人一个

 

290

不敢吭声大傻子

x老师你主动出击啊!!!!约他!

 

291

我磕的cp必须一起

明明就是双箭头!wyb肯定是因为怕鬼这件事出糗了,不好意思!约他啊!!

 

292

是我不配8

老母亲担忧了,崽,你是不是初恋?是男人就约他啊!别不好意思!

 

293

赞赞老师

不敢,要敢的话,我就不会开帖缅怀我逝去的初恋了。

唔…我家挺开明的吧,我高中发现貌似喜欢了一个男孩子就出柜了,我爸妈也说只要我开心就好。虽然家里知道我的取向,但还是要求不能早恋,心动嘉宾也就止步在有一点好感上。大学主要是准备考研考级和泡实验室里(?)也没时间谈。出了学校之后就是秉着我老师推荐,进来当了个辅导员。比较熟的没感觉,不熟的懒得认识,恋爱这件事就一直搁浅下来了。

我妈还想过问一下能不能去相亲广场推销一下我,念着我脸皮薄,也没能实施。

 

294

宠溺

x妈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蛤!”

 

295

边jiong呼叫阿杰

清仓大甩卖(?)

 

296

摘星星给欣欣

一件x老师只要9.9,不要99.9,也不要999,只要9.9,即可领到民政局

 

297

为了写车绞尽脑汁

还没通过呢,想什么呢

 

298

摘星星给欣欣

忘了,看多了先婚后爱类以为早就过了(挠后脑勺)

 

299

天仙不需要爱情

我估摸着嚎一声,可能真的可以找到儿媳妇。川渝遍地漂0无无1无靠~(但是我坚信x老师一定是甜甜的!)

 

300

赞赞老师

我工作不在四川,一个月也就回一两次吧,平时都是视频语音聊天。

 

301

MuaMua

所以x老师是1吗?

 

302

揪着你的小yi巴

这种东西不用分那么清吧,喜欢就ok

 

303

玉子同学

同意ls

 

304

奶茶王道

 赞赞老师回避了天仙姐姐后半句哦

 

305

墙头遍地跑

 害羞了哈哈哈哈哈

 

 写文真的老累,求别白嫖

我记得贴吧是可以拉黑名单

无奖竞猜:ksshz什么意思

(塌芳禁止参赛)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