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823

做我想做的

“各位可以分享一下甜甜的恋爱吗”

maybe是个老福特回答区文,写点甜甜的东西补充糖分。无先后之分,我想到啥写啥√

【一】

cp:祁醉于炀(sofa)

江添盛望

顾依凉卫言梓

 

Knight-Flower

……笑死我了,大家一起被虐吗?

看昨天HOG官博了吗,老畜牲又去折腾了,宣誓主权这招他是怎么都玩不腻。之前Youth 第一次直播穿的他的队服被扒出来了,Drunk还专门给我发消息说“很好,大家对于小哥哥是我的有了深刻的认知”,天天翻来覆去说他的情侣款手机。然后蹭于炀的直播镜头,一会递水一会说帮忙调麦,明里暗里就是要露脸。他那些粉丝都直接蹲于炀直播间了,开播就喊小哥哥,逗得Youth脸红。

祁醉他不是人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

xxxx❤️

A:啊哈哈哈哈哈哈,众寡王哀伤

B:@A 不不不,你忘了花家有soso吗

A:@B 打扰了🍋🙃

C:说好一起单身一起吃鸡,花落你却独自脱了单,吃上了别人的鸡

D:@C 哈哈哈哈哈你妈的在说什么虎狼之词,信不信老福特压走你?!网络并非法外之地!

E:我sofa真的是真的,这句话我也说倦了

F:一下子两份狗粮,我才小我好累🍋

 

 

望仔牛奶

老江有一天好会撒娇。平时他是一只手摸着蹭人发出呼噜呼噜的猫猫,然后一只手薅我脑袋,然后笑着说“一下子摸到两个望仔,别人都没有的皇家待遇”

他回来晚,猫猫蜷在沙发上,我就抄着书坐在它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摸摸它,等我哥回来。他那天是西装领带,特别的帅,有点酒气醉醺醺的。然后换了鞋,就一股脑往我这边走,我叫他先去洗澡都不管。

盘腿坐在铺了地毯上,把我搭在猫猫上的手挪到自己头发上。“摸!”“嗯?”我那个时候没回过神来,手给撤了。他又一把抓着安回自己脑袋,“别摸它了,摸我……”他沉默了一会,我还以为他要憋出些什么来,结果我们老江同志彻底放弃了脸皮,破罐子破摔“喵”了一声,然后就蹭我。我自然是占了这个便宜,然后恶狠狠地薅他头发,然后舒心地提醒他:“我刚才摸完猫还没洗手呢”,他这时可能清醒了点,面上有些纠结,最后还是把脑袋埋了回去,闷声说:“不管了” 又开始奶里奶气地蹭我,这也太可爱了吧。

然后我就录了视频,打算明天给他看。

xxxx❤️

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酸了吧唧的🍋好甜呜呜呜呜

B:我只想知道他第二天有没有报复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

旺仔牛奶:@B 他放我喝醉回白马弄堂的视频,我放他蹭我的视频,然后比谁的视频大声。他喝醉不怎么说话,我就是“这破路坑坑洼洼……我走直线给你看”一路逼逼赖赖的,丢脸……

C:@旺仔牛奶 我的妈啊,两个大可爱比谁更可爱🍋🍋🍋🍋🍋🍋🍋🍋

D:@旺仔牛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这路它直不直,我走直线给你看

E:我家二哈叫少爷,我男朋友特别矜贵,我也叫他少爷。然后我一喊少爷,一个支棱着耳朵看我,一个软了吧唧的哼哼。

F:@D 艹,酸到我了,一股子宠溺感🍋

 

 

我人都傻了

虽然,我很早就接受了我家房子塌了的事实。比较我闺蜜是个cpf,天天跟过年似的,天天的蹦蹦跳跳:“诶我跟你说,娘子……艹,对不起对不起”。就是说了一点点突然想起来我是个wf,然后硬憋回去。

你妈的!这tm就是逼我自己打入cpf内部啊,讲道理,有点香……

gyl!!!!!!我求求你了,宁曾经不是个高冷男神吗,你不是墨镜一戴谁都不爱吗?!宁不能能不要再登小号点赞cpf了!!!???你不知道早就被扒出来了吗?!宝贝你长点心啊!我求求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xxxx❤️

A:哈哈哈哈哈哈哈操手动 @顾某

B:笑死了,可不就是像过年一样吗,磕到头昏

C:姐姐入股娘子吗,绝对一路飘红哦

D:哈哈哈哈哈哈哈操,为什么明明那么卑微悲伤的事情我笑得像是个两百斤的大傻子

E:wfjj回答这个问题是不是也觉得很甜……

F:@E 卧槽卧槽,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评论(3)

热度(62)